台南搬家首頁 >> 台南搬家【最新公告】 >> 關於金吉利 >> 金吉利台南搬家公司幫您想到所有大小事,讓您輕鬆搬家不煩惱
<< 上一頁   |   下一頁 >>

金吉利台南搬家公司幫您想到所有大小事,讓您輕鬆搬家不煩惱

發佈日期: 2019-03-14

 

 

 

金吉利台南搬家公司服務於大台南地區,30年來始終如一,秉持著良心服務,不刻意胡亂作地起價,專業深受業界肯定。
 
金吉利台南搬家公司自備大中小型貨吊車,免費到府估價、免費紙箱供應 。 
 
金吉利台南搬家不段的嘗試更新、改進,努力改變大眾對傳統搬家公司既有的刻板印象。多元化經營搬家,從客戶搬家需求開始,搬家所遇到大大小小、繁瑣的事項,我們都幫您想到了,把搬家所遇到繁瑣大小事簡化,讓您輕鬆又簡單得搬家。
 
我們沒有華而不實的洗腦廣告,只有用心寫好自己的故事。
每一次服務,對於金吉利台南搬家全體同仁而言,都是極重要的互動關係,必定將客戶所託之傢俱設備,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。
201107010003331.jpg

金吉利台南搬家全年無休,竭誠為您服務!

專人服務專線:0915-682-683

免付費專線:0800-777-666 歡迎來電洽詢

官方網址http://jjl-move.com.tw/

手機APP線上客服 Line ID- jjlmove (金吉利台南搬家)201612212022150.jpg

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公司 台南專業搬家 台南優質搬家 台南精緻搬家 台南推薦搬家 台南吊車搬家

台南搬家送紙箱 台南搬家免費到府估價 台南鋼琴搬運 台南鋼琴吊運 台南市搬家 台南貨運

 

s